嫣然回应遭查:审计将完成 舆论压力致工作滞后

作者:小西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3-11 09:22:11

嫣然回应遭查:审计将完成 舆论压力致工作滞后

  李亚鹏

近日,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嫣然天使基金会被举报违法违规一事,民政部早已关注并履行职责,业务主管单位、红十字会已经在进行调查工作。民政部作为全国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和指导机关,不光介入事件,还将依据调查和民政部门的复核,给予公众正面的答复。记者连线嫣然天使基金会工作人员并得到独家回应,对方表示审计工作即将完成,他们也在等待中,此外迫于来自各方的舆论压力,基金会近期的正常工作不得不有所滞后。

嫣然承认被调查 预计审计结果很快将被公示

从去年开始,嫣然天使基金就被卷入是非风波,爆料人周筱赟连续发长微博称其有黑幕,更将矛头对准李亚鹏,认为其利用慈善为自己谋暴利,周筱赟的多次网络举报不仅引起网友热议,也引起了政府部门的注意。3月9日,民政部新闻办官方微博“民政微语”表示:对于李亚鹏嫣然天使基金被举报有违法违规问题,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在接受采访时称,民政部早已关注并履行职责,业务主管单位、红十字会已经在进行调查工作。民政部将依据调查和民政部门的复核,给予公众正面的答复。

嫣然天使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腾讯娱乐采访时承认,目前正在被调查,对方表示:“民政部和中国红十字总会指定了第三方审计机构对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下设嫣然天使基金进行审计。”至于审计工作的进度,该工作人员称:“审计即将完成,应该很快,我们也在等待审计结果的公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