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推迟兵役获批 李敏镐欲京沪买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4-03-18 10:26:44

金秀贤推迟兵役获批 李敏镐欲京沪买房

  金秀贤(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都教授”金秀贤同《继承者们》的李敏镐,原本同样被指今年会暂别娱乐圈当兵,金秀贤更推掉9月后的工作。不过男神这期这么红,怎会放过掘金机会?据知兵务厅已接纳他们两位延迟服兵役的申请,批准他们以进一步在中国等地推动韩流为由,迟一年再向军方报到。换言之,现时在中韩手握30个广告的金秀贤,可以放心趁当兵前继续吸金了。

不少男神今年需服役

据韩媒称,“叫兽”金秀贤曾患有心脏病,本来不能成为很活跃的战士,但经过调养,医生于2012年年底宣布,他的身体条件可以入伍。金秀贤经纪公司的相关代表此前也表示:“金秀贤一年前就做过了体检,他被认定为合格的军人,他会在适当的时机入伍。”

最近爆出最新2014年即将服役的男星名单,包括李敏镐、金秀贤、张根硕、金贤重、朴有天、郑允浩等人气男神都赫然在列,然而有知情人爆李敏镐和金秀贤今年肯定不会去服役,而且至少两年至两年半内都不会去,原因很好理解——两人现在正当红,陆续接的广告代言都是为期两年的。

听到两大男神推迟服役的消息,粉丝们当然欢呼雀跃,不过也有网友质疑,韩国成年健康男子服兵役为国家出力是强制义务,因为工作原因而推迟服役,是不是太不爱国了?

韩国男星逃避服役早已经不算是新闻,不论是刚刚出道的新人还是当红艺人,总有人会试图钻空子逃避服役,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没人能逃得过去。虽然“逃役鼻祖”刘承俊靠着一张绿卡躲过了服役,但是同时却也失掉了国内市场,成了“叛逃罪人”。随后,歌手PSY再步其后尘,通过不正当手段开到了一张免服役的通行证,结果韩国有关部门经过调查取证后得知其弄虚作假,无论PSY如何解释,面对铁证如山的事实证据,他折腾了一大圈最后还是得乖乖进军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