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自曝曾在飞机上抽烟 想演杀人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3-19 09:40:32

金秀贤自曝曾在飞机上抽烟 想演杀人魔

金秀贤

3月18日电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贤饰演外星人“都敏俊”走红,日前在首尔举办见面会,吸引2000名粉丝。他自曝曾在飞机上偷抽烟,现在最想挑战演杀人魔,他又侃侃而谈,“现在很多人喜欢我……很幸福、很满足”,转眼间不忍泪崩,粉丝为他心疼,揣测他压力过大。

《星星》上月底播毕,威力持续发酵,金秀贤亚洲巡回见面会开跑,前晚在韩国世宗大学举办,单一票价达930元(新台币,下同),比台湾场最低票价1200元更低,因仅有2000名额,黄牛票曾飙到2.7万元。见面会上他大展歌技,演唱《星星》插曲《你家门前》和改编为摇滚版的《Nobody》等5首歌曲,让粉丝欣喜若狂。

金秀贤大方谈天,分享自己秘密,爆料曾在飞机上抽烟,粉丝不在意他违规,认为他相当坦率;现场金秀贤被要求握手、合照,他都来者不拒,还献上蛋糕为粉丝庆生,配合度高。身为“当红炸子鸡”,他有忧患意识,在台上吐露心声问:“不知道可以红多久?”粉丝回喊:“至少400年!”让他喜极而泣,和全场粉丝哭成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