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老公高消费遭质疑 辩称赴朋友饭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4-03-20 10:03:20

小S老公高消费遭质疑 辩称赴朋友饭局

  小S当初力挺老公投资的“胖达人”,没想到老公跟公公都官司缠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丈夫许雅钧因2013年卷入“胖达人”内线交易案而官司缠身,甚至被法官判决限制出境。他日前出庭还在法庭上痛哭表示自己“每天都活在恐惧之中”,没想到近日却被媒体拍到仍出入高档日本料理店消费,甚至和友人一起到酒店逍遥,遭到外界质疑当庭泣诉委屈只是在博取同情。

许雅钧3月14日被媒体直击,和妻子小S乘坐由司机驾驶的高级休旅车,一起前往位于台北东区一家日本料理店,该店是“会员预定制”、不接待一般人的高档餐厅。席间,夫妻俩和几位朋友有说有笑,还享用了高档红酒,若包含餐点在内,以该店平均消费约5500新台币(约1120元人民币)左右估计,夫妻俩和同行友人总共6人的消费可达数万元新台币。

此外,许雅钧3月16日又被拍到和友人一起前往必须穿礼服进出的高档酒店逍遥,足足逗留了两小时才离开。事实上,除了上述酒店以外,他过去就曾被台湾周刊拍到出入高档日本料理店,被外界质疑生活过得并不如在法庭泪诉的那样“痛苦”。

对此,许雅钧澄清,当时所说的“恐惧”,指的是不知道会被外界用什么样的眼光看待,并恳请各界不要伤害自己。同时他也强调,朋友是想给予鼓励才会找他吃饭,但否认有上酒店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