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在华捞金忙 三月行程一半在中国

来源:天府早报
2014-03-25 17:15:51

李敏镐在华捞金忙 三月行程一半在中国

机场“快闪”

劳模:全力淘金三月行程一半在中国

李敏镐此次成都行还未公开露面,就已引发众多追捧。春晚之后的他身价暴涨,商演、代言接到手软。春晚之后的他在广告代言的品牌就有12个,包括化妆品、购物网、汽车、服饰、饮料等。他像是一个劳模一样,在中国全力开启淘金模式。

李敏镐的中国捞金图

1月11日,李敏镐现身武汉出席某服装品牌活动,80余安保护驾。

2月14日,李敏镐在上海参加某运动品牌活动。每位粉丝需消费3800元后,才能获得入场券。

2月15日,李敏镐在厦门参加活动,10分钟快闪。

2月22日,李敏镐再飞上海拍摄某汽车品牌广告宣传片。为保证顺利拍摄,工作方不得不请到上海警方协助,十足大牌。

3月8日,李敏镐在杭州参加某电商活动,现身仅15分钟,将500万代言费轻松收入囊中。

3月17日,李敏镐出席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卖萌、吐舌必不可少。

3月24日-25日,李敏镐空降成都,将出席某品牌发布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