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成龙"揩油"的女星大盘点

来源:看看新闻网
2014-03-27 08:56:02
 
 

  宋祖英笑容尴尬

  直至讨论会结束,成龙也轻松了。据在场拍摄这组照片的传媒人形容,成龙跟数名委员握手后,他转身走到对面,穿着军服的宋祖英背后。他先搭着她的肩并弯身面贴面,照片中宋祖英正低头看东西没有防备。成龙突然靠近亲,面贴面零距离。拍照者形容成龙的“吃豆腐袭击”,令宋祖英推也不是,躲也不是,挥手也避不了,只好尴尬地挤出笑容。成龙还搭着她的肩说了一些话。

遭成龙

  “两会”不是派对酒会

  对成龙而言,这个“贴面礼”不过是普通礼仪,网民反应却不一样,招惹狠批。

  有斥成龙的“贴面礼”太失礼,在“两会”这庄严场合举止嫌不庄重。有人问成龙是否分得清楚“两会”跟派对酒会的分别?网民还轰炸成龙的微博,有留言:“将军都敢调戏!”、“大哥,你以为在拍戏吗?收回你的爪子。”有挺成龙网民说不过只是表现亲切,也有羡慕他可以亲亲宋祖英说:“我太佩服你的胆量了,你做了我们想做而不敢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