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成龙"揩油"的女星大盘点

来源:看看新闻网
2014-03-27 08:56:02
 
 

遭成龙

  成龙与林鹏

  2011年4月7日,某餐厅在北京开业,成龙应邀出席,主办方也特意为其举办了生日蛋糕。成龙在切完蛋糕后对主办方表示感谢,同时也说“我最恨这一天了,所有人都知道我的年龄了,我又老了一岁”,之后在亲吻林鹏时表示“我要用徐静蕾式的亲吻法亲吻她”,引来满堂的掌声与大笑。

  去年年初, 一则“龙女郎”林鹏是成龙绯闻女友的消息简直铺天盖地,随着上面这张私家派对照片的曝光,人们发现林鹏与成龙夫人林凤娇关系表现得更为亲密。2010年3 月公开的一张成龙去年家中聚会的私密照片,照中除了有成龙、林凤娇、房祖名、周迅、范冰冰及容祖儿等之外,林鹏也身在其中,并与“龙嫂”林凤娇并排而立,两人笑容灿烂。有消息指林鹏早于两年前、仍在就读中央戏剧学院时已认识房祖名,每当她有演出,房祖名都会捧场,更会上台献花,更指因为儿子与林鹏的情侣关系,成龙才对林鹏爱护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