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妃传》曝海报 刘诗诗清雅霍建华英气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31 14:20:07

《明妃传》曝海报 刘诗诗清雅霍建华英气

 
刘诗诗海报

由唐人电影、新丽传媒携手打造的电视剧《女医明妃传》已于本月25日开机,今该剧三位主角刘诗诗、霍建华与黄轩的“书香版”人物海报曝光。在雅致脱俗的信签墨画背景衬托下,刘诗诗的端庄之美,霍建华的英气之霸,以及黄轩的儒雅之情跃然人前,既凸显了该剧唯美古朴的风格,也让观众对三人在剧中的爱恨纠葛更添想象空间。

新衣超三百套 人物造型多变

《女医明妃传》讲述明朝女医谈允贤大半生的传奇故事。无论是饰演谈允贤的刘诗诗,还是与她有密切情感关联的霍建华、黄轩,此次都将挑战大幅度年龄跨度的演出。为此,服装设计师特别针对不同年龄段为主角们量身打造新衣。试衣间中除了大量的戏服,琳琅满目的配饰、头套也令人目不暇给。

刘诗诗、霍建华、黄轩三主角因在剧中身份阶段经历最多,从服饰的款式、颜色,搭配不同的发型、妆容都可以区分不同的身份。刘诗诗从少女、宫女,到战场上行医等,剧中服饰不下三十套。而霍建华和黄轩每人也都在二十套造型以上,霍建华更突破过往形象,粘起了胡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