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妃传》曝海报 刘诗诗清雅霍建华英气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31 14:20:07

 

《明妃传》曝海报 刘诗诗清雅霍建华英气
 
霍建华海报

霍建华与黄轩的盔甲造型霸气外露,定妆照拍得虽好镜头外却没少费劲。因为盔甲上有大量的金属设计,而且是真的纯金属打造,所以两人要在四五个人的帮忙下才能穿得盔甲上身。当被问到盔甲的重量时,霍建华“苦笑”道:“至少有30斤吧,还不算头盔。”可也因为盔甲的造型太过霸气,霍建华觉得白面造型驾驭不了,所以提出粘胡子。很少胡子装造型的他自我调侃道:“我现在已经是大叔了,所以不怕演大叔的成熟感觉啊。反而是演少年时期的大皇子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现在要找找状态才能回到年轻时的感觉。”

至于第一次出演古装的黄轩,坦承要穿上如此厚重的盔甲,一开始有点不适应,但也非常兴奋,感觉一穿上戏服,自己就回到了数百年前,对他的演艺生涯将是一次突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