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将首播 正面PK“歌手”

来源:新快报
2014-04-04 11:42:02

《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将首播 正面PK“歌手”

  林志颖李咏合照

李咏深情喊话“要与哈文一辈子”

除了“听”选手讲述自己的故事,四位导师也喜欢在节目中分享自己的情感经历。第一季鲁豫演讲了《这见鬼的爱情》,第二季她又将演讲《这见鬼的爱情》续集;林志颖也在节目中自曝,自己很欣赏女汉子型的女生,漂亮女生敢于自嘲是最漂亮的,他还坦言,如果可以和老婆一同工作会觉得很甜蜜,因为彼此相处的时间会更多,他希望能够有机会和老婆一起合作。

近日文章、姚笛出轨事件也引发几位导师对“明星情感危机”话题的讨论,李咏隔空喊话让妻子哈文放心,“我没法承诺给哈文过多好的日子,但是我会与哈文过一辈子。”谈及是否允许另一半有异性朋友时,李咏很坚决地表示:“我很愚蠢,老实讲我不会跟女人打交道,在在座几位男性导师中,我的女生朋友肯定是最少的。但是我也绝对不允许老婆哈文有男闺密,我实在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