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进入总决赛 邓紫棋夺冠信心十足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4 09:00:01

歌手2进入总决赛 邓紫棋夺冠信心十足

G.E.M.不受情伤影响,心情十分好地向粉丝开心挥手。

歌手2进入总决赛 邓紫棋夺冠信心十足

G.E.M.乘车到场笑容满脸,对比赛有信心。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G.E.M。(邓紫棋)今晚(4月4日)出战湖南卫视歌唱比赛《我是歌手2》总决赛,争夺冠军宝座,方大同会助她一臂之力,担任首轮“帮帮唱”嘉宾,G.E.M。在第二轮独唱选唱汪峰的《春天里》。

G.E.M。虽然情路受创,但事业得意,她昨天(4月3日)现身红地毯获大批粉丝穿着荧光绿制服造势,她风骚挥手,对比赛充满信心。日前有传湖南卫视以2000万元人民币签约1年,游说她加盟及安排获得冠军,虽然消息没经证实,但仍令《我是歌手2》更受注目,黄牛票炒价高达1.2万元人民币。

今晚(4月4日)《我是歌手2》总决赛赛制,分两部分进行,首轮“帮帮唱”7位参赛者各自邀请一位嘉宾合唱,出场次序以半决赛得分高至低的参赛者顺序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