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见”娱乐头条大混战 新浪微博成最大赢家正式上市

来源:新浪网
2014-04-04 16:10:10

“周一见”娱乐头条大混战 新浪微博成最大赢家正式上市

3月28日晚,《南都娱乐周刊》主编谢晓发布微博称,抵抗住巨大压力跟诱惑,有重磅娱乐新闻将于周一见分晓。自此, “周一见”成为微博上居高不下的“热词”。

29日、30日,媒体将《南都》“文章、姚笛婚外情”内容提前泄密,网友八卦人物坐实,媒体与网民均等着三位当事明星“周一如何见”,而谢晓微博直指深陷“婚外情”危机的文章:“对公众,则欠一个真诚的道歉!”

31日凌晨,万众瞩目的“周一”到来,成为众矢之的的文章以长微博《致周一见》的形式表示忏悔,三分钟后,马伊琍在微博上写下短短一行字“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此后,文章夫妇的微博体引网友纷纷模仿。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的微博均使用了“粉丝头条”功能,面对两人合计的八千多万粉丝的头条微博被一起放出。

31日晚,文章突然在微博“点名”陈朝华、谢晓,放言“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随后《南都娱乐周刊》出品人陈朝华则回击称“不明白你发此微博用意何在?”“周一见”的风头一转,媒体的新闻自由与道德审判成为了微博网友乃至不少认证大“V”辩论的主题。

1日下午4点,马伊琍爸爸长微博致信陈朝华、谢晓 “儿女犯了错,父母愿意教他们改......请求你们放过我们家,放过我们的孩子。”微博一经发出,两小时内转评均达15万余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