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凌《私人订制》助“金婚老人”圆梦 现场几度哽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6 12:01:00

关凌《私人订制》助“金婚老人”圆梦 现场几度哽咽

关凌《私人订制》助“金婚老人”圆梦 现场几度哽咽

北京卫视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将于本周日晚21:18分播出第八期节目。首次加盟《私人订制》的喜剧明星关凌,将和方青卓、关文平、王乔一起组成第八期“梦想订制团”,为希望“趁着还有记忆的时候,为老伴做些事请”的吴天乙老人圆梦。

在本期节目“50年的情与艺”中,中国福建“打城戏”泰斗吴天乙老人向北京卫视《私人订制》发出一份特别的“梦想订单”。现年77岁高龄的吴老,感觉自己身体越来越力不从心,因此他希望能在有生之年,为陪伴了自己整整53年的老伴黄英英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梦想订制团”明星们在走访中了解到,吴老为传承福建“打城戏”这一被列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珍稀剧种,几乎耗尽了自己一生的精力,也因此忽略了家庭,亏欠了曾是“泉州第一刀马旦”的老伴黄英英太多。经过讨论,明星们决定帮助吴天乙老人通过“做人生中的第一顿饭、献人生中的第一束花、登人生中最后一次台、举办一次金婚纪念仪式”,来完成他长久以来埋藏在心底的愿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