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凌《私人订制》助“金婚老人”圆梦 现场几度哽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6 12:01:00

关凌《私人订制》助“金婚老人”圆梦 现场几度哽咽

被吴天乙、黄英英两位老人跨越了半个世纪的“金婚风雨情”所打动的著名喜剧明星关凌,此次以“梦境重建师”的身份加盟北京卫视《私人订制》。在“梦想委托人”吴天乙“圆梦”过程中,关凌当起了“帮厨”和演出组织、联络员。在吴天乙、黄英英夫妇二人的“金婚纪念典礼”上,感人的一幕幕让台下的关凌几度哽咽。看到两位老人“情比金坚”的爱情,已经结婚两年多的关凌心生感慨:“作为一个妻子,我知道相爱很容易,相处非常难。如果能相处五十年,那将会是难上加难。祝福他们,也希望自己未来会和他们一样幸福,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特仑苏《私人订制》由北京电视台、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木火通明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中广天择传媒承制;由欧盟有机认证特仑苏有机奶独家冠名,由“冠军家庭的选择金龙鱼1:1:1黄金比例调和油”特约赞助,“汽车行业唯一指定合作伙伴”海马汽车海马S7全程支持。吴天乙、黄英英两位老人究竟将在“金婚纪念典礼”上收获怎样的惊喜和感动?4月6日本周日晚21:18分,请锁定北京卫视特仑苏《私人订制》,答案即将为您揭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