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暴瘦复工面容憔悴 友人称其欲在深圳购新屋

来源:新快报
2014-04-08 09:37:22

姚笛暴瘦复工面容憔悴 友人称其欲在深圳购新屋

  姚笛暴瘦复工

姚笛暴瘦复工面容憔悴 友人称其欲在深圳购新屋

  姚笛被疑打悲情牌

据台湾媒体报道,文章的婚外情曝光后,接连在微博发文求灭火,称自己的行为全是“咎由自取”,妻子马伊琍也以“13字箴言”力保婚姻,但“小三”姚笛自始至终保持沉默,5日,有网友贴出姚笛在深圳的复工照,似乎因事件影响,姚笛身材暴瘦。

文章出轨风波延烧至今骂声不断,友人出面护航称姚笛曾为他堕胎,却引来更多批评,而后惊传她与父母失联、闹自杀等消息,始终未获证实,4月5日凌晨,网友“蔷薇泡沫Ss”在微博曝出姚笛在深圳拍戏的照片,只见她身穿白色短袖上衣、浅蓝色短裙,露出暴瘦的手臂、大腿在片场认真地工作,据网友形容,“真人十分瘦,可能是受此次事件影响”。

推荐阅读:

>>>>>文章偷腥曝光事件回顾 引发新闻行业热话题

>>>>>姚笛性感写真大搜罗 比基尼出镜身材热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