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姚笛偷腥曝光事件回顾 引发新闻行业热门话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4 16:37:12

文章劈腿事件自3月28日“周一见”开始,发酵至今已有一周时间。除了跌宕起伏、吸引眼球的情节之外,这一事件的曝光也带来了许多八卦本身之外的现象引人关注。

文章姚笛偷腥曝光事件回顾 引发新闻行业热门话题

新旧媒体之争再引关注

3月28日晚,《南都娱乐周刊》主编谢晓发布微博称,抵抗住巨大压力跟诱惑,有重磅娱乐新闻将于周一见分晓。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3天”时间太过漫长!3月29日12时40分,某知名娱乐网站独家发布文姚合影,将文章与姚笛恋情曝光。随后,此消息在其它门户网站、微博迅速传开。南都娱乐周刊也不得不在周日将周刊封面刊发在微博。

在这一轮新旧媒体的争斗中,速度上周刊显然败下阵来;但从内容而言,南都娱乐周刊也算打得漂亮胜仗。“周一见”迅速成为微博热词,成为了南都娱乐报道文章出轨事件的代名词。

而被微信打压已久的新浪微博,由于话题的广泛影响,也在此次事件中大为风光。在这场对于公共话题的讨论与传播中,为上市交上了满意答卷。

推荐阅读:

文姚恋、周一见,报纸们的话语权都被社交网络瓦解了

“周一见”娱乐头条大混战 新浪微博成最大赢家正式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