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周迅扮小没压力 披婚纱“求婚”钟汉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5 09:21:16
 
 

 40岁周迅扮小没压力 披婚纱“求婚”钟汉良

周迅向钟汉良求婚

由韩片《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执导,周迅、佟大为、钟汉良、张梓琳等主演的爱情喜剧《我的早更女友》目前正在厦门热拍。日前,该片向媒体开放探班。几位主演身穿学士服重回校园。而立之年再演学生?意会到媒体要问什么,今年即将满四十岁的钟汉良赶忙笑言,“岁数差不多!”同岁的周迅也表示扮小没压力。至于片中女追男的情节,是否会发生在现实中,周迅爽快回答,“看到令自己动心的男生,我完全有勇气冲上去。”

周迅“求婚”钟汉良被拒落病根

《我的早更女友》讲述一个因爱情提早进入“更年期”的女生又被爱情治愈的故事。导演郭在容介绍,该片是继《我的野蛮女友》《我的机器人女友》之后,“女友系列”的第三部。对于片名中的“早更”概念,郭在容解释,这个全新的词汇并不专指更年期提早,就像“野蛮女友”也并不是真的野蛮。对于为何选择周迅担纲女主角,郭在荣称:“能把性感、清新、疯狂集于一身,想不到中国女演员中有谁会比周迅更适合了。”

探班当天,周迅身披白色婚纱出现在毕业典礼现场,众目睽睽之下向心仪的男生钟汉良勇敢求婚,但却当场遭拒,引来台下学生一片唏嘘。据悉,这一幕是故事的开端,也是女主角“早更”的“病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