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周迅扮小没压力 披婚纱“求婚”钟汉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5 09:21:16
 
 

40岁周迅扮小没压力 披婚纱“求婚”钟汉良

周迅向钟汉良求婚

四十扮小没压力 仍有勇气追爱

对于在众目睽睽之下求婚的疯狂举动,周迅表示,在现实生活中男追女或者女追男都很正常,看到令自己动心的男生她也完全有勇气冲上去,“这场戏让我感受到了她为爱不顾一切的心态,她的勇气很可爱”。被求婚的钟汉良则坦言很新鲜很刺激,笑称:“被周迅求婚有点轻飘飘的感觉”。而一直暗恋周迅,却只能在一旁默默守护的佟大为则鼓励大学生们,“多谈点恋爱。”自曝“以前上大学时候真不知道女宿长什么样,这回因为有亲身勇闯女生宿舍的戏份,总算知道了”。

虽然探班当天的大学毕业戏份是整部电影的开端,但剧中人的故事基本还是设定在大学毕业后的三四年。而三位“70”后主演周迅、佟大为、钟汉良都过了而立之年,重回校园扮演大学生?媒体的提问还没说完,已经意会到要问什么的钟汉良马上笑言,“岁数差不多!”而与钟汉良同岁的周迅也表示扮小没压力,“也许过十年后会有压力”。至于自己为何要接拍喜剧片,周迅撒娇道,“我演了太多深沉角色,是时候演演喜剧,放松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