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爱大布局》发布会 “奇葩情侣”陈柏霖陈意涵互送礼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6 10:52:01
 
 

《追爱大布局》发布会 “奇葩情侣”陈柏霖陈意涵互送礼物

陈柏霖:每个人拿着手机都是宅 陈意涵:摘掉隐形才能配戏

陈柏霖这次出演的“十全大宅男”吴全顺衣着邋遢、头发打绺、一副整天睡不醒的样子,就是这个看起来貌不惊人的宅男最终却搞定了校花梁小琪。陈柏霖在谈到这个角色时表示,其实宅男身上的优缺点都是见仁见智的,自己身边其实也有很多宅男,他们都是技术控,但是也很善解人意。而且对“宅”这个词陈柏霖其实还有着自己的一番理解,因为现在社会通讯方便,人和人之间越来越不需要直接的交流,“每个人拿着手机其实都是宅”。平时不拍戏的时候,陈柏霖其实也是一个有点特别的宅男,“会到大自然里去看卡通,会在家里看Discovery。”

《追爱大布局》中最叫人惊掉眼球的当属陈柏霖的首次扮丑演出,合作了三次的女主角陈意涵对这点必然深有体会。因为在开机之前陈意涵并没有看过陈柏霖的造型,所以第一天拍吻戏的时候,陈意涵看到陈柏霖脸上的痘痘都要爆破的时候非常震惊,只有摘掉隐形眼镜才能继续拍下面的戏。但是随着拍摄的进行,陈意涵越来越多地发现吴全顺的可爱之处,陈柏霖卸妆之后,陈意涵还会跟对方撒娇“把吴全顺还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