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爱大布局》发布会 “奇葩情侣”陈柏霖陈意涵互送礼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6 10:52:01
 
 

《追爱大布局》发布会 “奇葩情侣”陈柏霖陈意涵互送礼物

现场互赠神秘礼物 宅男瞬间变身贴心暖男

片中吴全顺虽然表面上是一个不懂得表现自己的十全大宅男,然而暗地里却使出“追爱攻略”中的六大奇招搞定梁小琪,连全校男生眼中的“宇宙无敌超级大美女”都被他乖乖俘获。谈到吴全顺的这些“追爱攻略”,陈柏霖觉得最值得借鉴的就是“买通身边的人”和“假装巧遇”,但是“追爱靠得还是对症下药,用一颗善良的心来追求”。

为了演示宅男的追爱特质,陈柏霖现场向陈意涵献上求爱礼物,没想到却是一套拔罐器。这个片中被女孩子抱怨是“全世界最差劲的礼物”的拔罐器,直接显示出宅男在追爱时的情商等级,搞得陈意涵当成哭笑不得。但是现场陈柏霖却对这套拔罐器另有一番解释。以为陈意涵平时拍戏实在辛苦,这套拔罐器正好可以帮她舒缓神经调解身体疲劳。电影中的十全大宅男瞬间变身超级暖男。而陈意涵则回敬陈柏霖一把“超级梳子”,暗示他在片中的发型实在惨不忍睹,再不用梳子整理一下乱糟糟一团的头发恐怕连最无敌的“追爱攻略”都不会奏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