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吴奇隆秀基情 不介意诗诗拍吻戏

作者:陈家堃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17 14:22:49

《步步》吴奇隆秀基情 不介意诗诗拍吻戏

  刘诗诗叶青“热吻”

基情四射

吴奇隆踮脚热吻孙艺洲

蒋劲夫叶祖新熊抱

有别于古装剧人物性格表达方式的内敛,回到现代的《步步惊情》就少了很多束缚,连吴奇隆都感叹他饰演的殷正肢体语言多了起来,还增添了不少亲热戏。剧中就有一场吴奇隆偷吻刘诗诗的戏,而在发布会现场几个大男生也起哄着重现这一幕,玩起了“基情”。

“我喜欢主动”,吴奇隆先是指挥着孙艺洲站好,踮起脚尖上前索吻,不过发现仍然存在“最萌身高差”的残酷现实,吴奇隆笑着喊话孙艺洲“配合我的高度”,于是孙艺洲微曲着双腿,两人来了一次火辣辣的激吻。轮到下一组,扮演主动角色的蒋劲夫上来先问叶祖新,“你最近减肥了吗?”只见扮演“妖娆哥”的叶祖新踩着猫步过来,蒋劲夫一把拉过对方下腰,来了个圣地亚哥式的“世纪之吻”和熊抱,让现场观众笑趴一片。吴奇隆直接笑侃,“接下来我们可以拍第三部了,叫《步步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