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谢楠婚礼现场宣布怀孕 生男孩就叫“吴所谓”

来源:凤凰网娱乐/腾讯娱乐
2014-05-12 09:09:27

 

吴京谢楠婚礼现场宣布怀孕 生男孩就叫“吴所谓”
 
吴京谢楠
 

喜讯:吴京宣布“喜当爹” 自曝孩子已过安全期

婚礼当天,新郎吴京因拍戏受伤不得不拄拐登场,他哽咽说道:“我受伤的时候,谢楠去剧组看我,帮我安排了一切,恨不得跟导演说情让我请假,这次的婚礼也是她一手操办的。”吴京动情承诺,为了谢楠今后再也不会接拍“跳楼”等危险戏份,如果万不得已要拍,也会仔细检查威亚。宣誓环节,谢楠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激动大呼“我特别愿意”!她表示,以后会全力支持老公的事业:“你尽管往前冲,家里有我!” 两人的誓言感动在场所有来宾,之后,吴京为谢楠戴上钻戒,据此前爆料,这枚特别定制的戒指价值两百多万人民币。

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吴京当场宣布另外一个重大喜讯:谢楠已经怀孕超过三个月,目前母子平安。吴京称,最初得知喜讯时自己正在拍戏,感到“有点懵”,恨不得想大声告诉全世界,但碍于“三个月不能公布”的习俗,只能“忍”到现在。他笑说,如果生男孩就叫“吴所谓”,女孩就叫“吴懈可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