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孩子》深圳卫视首播 血腥镜头惹争议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5-12 11:38:52

 

《来吧孩子》深圳卫视首播 血腥镜头惹争议

  来吧孩子

上周五晚,国内首档大型观察真人秀《来吧孩子》在深圳卫视“呱呱坠地”,节目对三名普通产妇从待产到生孩子进行了全景式的呈现。在母亲节前两天首播多少有点致敬母亲的意思,而节目也恰如其分地击中了观众内心最柔软的部分,观众纷纷给母爱点赞,为生命加油,动容落泪者更不在少数。作为产房实录的真人秀,《来吧孩子》过分渲染痛苦和部分血腥的镜头也遭到了不少质疑。

在首期节目中,顾彦青、陈雪君、何佳敏三位准妈妈生孩子的全过程近乎被毫无保留地呈现,尤其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三段“生子”镜头,婴儿身上的血丝告诉观众这是100%真的。抛弃蒙太奇剪辑,选择原生态呈现,节目制片人易骅解释称,“这是一种带着血脉的传承,是妈妈用自己的血肉来生出这个孩子的,这是最真实的一面,也是最有力量的一面“。但如此“血淋淋”的真实还是让部分观众难以接受,有网友评论,“这个略显重口味了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