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孩子》用真实纪录向“人之初”致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4 11:30:48

作为国内首档观察类真人秀节目,深圳卫视新推出的《来吧孩子》真实展现了一场生子真人秀。节目播出后在网络上引起广泛议论。

在第一期节目中,64路隐蔽摄像头密布在产房、手术室、休息区,全方位记录了三对准父母在医院迎接孩子降生的全过程。画面琐碎到丈夫削梨妻子找茬,细致到产妇的面部表情。节目中展现出了丈夫对妻子的体贴慰藉,准妈妈对未来宝宝的百般呵护,医护人员对产妇的悉心照料等,没有丝毫的渲染和煽情,真实细致的记录着绝大多数人不熟悉却又都在生命之初就经历过的一个场景。

《来吧孩子》用真实纪录向“人之初”致敬

面对新生命,很多家庭喜极而泣

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数据表明,98%的网友对该节目“点了赞”。知名情感专家陆琪表示:只有在孩子出生的时候守候在身边不离不弃并且在孩子出生后对你更好的男人才值得嫁,别说没有这样的男人,看看“来吧孩子”你就知道有没有了。也有网友担心,年轻妈妈看到生产的艰难而不敢生产了。明星何洁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预料到自己会哭,没想到哭得根本停不下来,忍不住为‘来吧孩子’里的妈妈鼓掌,等到我生时,我也会和你们一样,当一个勇敢的妈妈”。

作家六六在微博上用“震撼”来形容节目,表示好节目是不会被淹没的。很多网友表示,看完《来吧孩子》更加理解母亲的不易,“真切体会到孩子降生那一刻难以形容的感动,谢谢妈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