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孩子》用真实纪录向“人之初”致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4 11:30:48

喜剧人生 护士调侃丈夫开玩笑

除了母性本能被体现得淋漓尽致、生活琐碎真实再现于荧幕,《来吧孩子》还有一个鲜明亮点,就是充满喜剧色彩的素材剪辑,和轻快灵动的讲述节奏。

《来吧孩子》用真实纪录向“人之初”致敬

乐观积极的产妇,令节目充满了喜剧色彩

伴随着欢快的背景音乐,待产室里陪床的丈夫正在和妻子开玩笑,两人在充满默契的嬉笑中,暂时淡忘了待产的疼痛和等待的焦灼。而不时出现的护士,也仿佛邻家熟人般毫无违和感,她的问话语气亲切中还带着调侃。

比如其中一个护士问产妇想要男孩还是女孩,接着话题还转到可以再生第二胎。《来吧孩子》于无形之中,让人觉得医患之间也可以如此融洽,如邻里之间打招呼聊几句闲天,将医患关系的描述化解于轻描淡写的闲言碎语中。无论是赞是弹,《来吧孩子》以完全纪实的视角和剪辑处理,传输了相当惊人的信息量,毕竟我们的真人秀还从没有这么“真”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