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绯闻缠身历任女友哪个为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6 14:44:15

今天获悉,著名男演员黄海波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据了解,昨天晚上八点,北京警方获得线索称,在本市某酒店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随后民警出动赶往 现场,将黄海波和一女子当场抓获。经审讯,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今天中午,黄海波被正式移送至拘留所。按照我国法律规定,嫖娼将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 日。黄海波今年39岁,曾主演《激情燃烧的岁月》,《咱们结婚吧》,《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多部热播剧。

现在的黄海波绝对是一线明星。一线明星多数很抢手,因为一线明星有收视或票房的号召力。黄海波的抢手,不单是片约不断,还有一个女朋友勤换,直勤到让人眼花缭乱。从自己交待的“舞蹈演员”到被人拍到的周诗雅、张萌,再到最新被曝光的莫小奇。让人搞不清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黄海波绯闻缠身历任女友哪个为真

四年前,黄海波曾在宣传电视剧《福星高照猪八戒》时,有两层表达吸引了公众的视线。一是他表示将自己的屏幕初吻献给了范冰冰。他生活中的初吻给了自己的女朋友。当年的黄海波是这样说的:“女朋友是一个舞蹈演员,长得很漂亮,我挺满意的。她现在已经开始催我结婚了呵呵。不过我觉得明年是奥运年,明年结婚更有意义。明年结婚后,打算2009年要小孩子,我很期待当爸爸。”现在,奥运会开会都几年了,黄海波人更红了,但那个决心当“爸爸”的人还在忙着谈恋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