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王菲潜心修佛 云南买百万别墅密谋出家

来源:MSN文娱综合/网易娱乐
2014-05-22 10:11:21

港媒曝王菲潜心修佛 云南买百万别墅密谋出家

王菲

相关阅读:母亲节聊“星妈”:王菲遗传妈妈好嗓子 刘涛儿女双全幸福
王菲力挺前夫事业 与李亚鹏前后脚现身艺术展
王菲睡前晒素颜靓照 女神皮肤奇好

据香港媒体透露,曾经是乐坛天后的王菲,自从05年下嫁李亚鹏之后,淡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女,可惜王菲这段“第二次婚姻”最终同样离婚收场。自从王菲公开已与李亚鹏离婚后,一直有传她会复出娱乐圈再战江湖,但一直只闻楼梯响。

据知情人士透露,有指一向在北京定居的王菲,多年来一直笃信密宗,曾到访“密宗圣地”云南大理的她,对云南的密宗趋之若鹜,早前更花百万在云南郊区买下一个约1,300英尺的望海别墅,有意在云南潜心修佛,如果与佛有缘的话,王菲更极有机会在云南出家,从此顿入空门。

自从王菲传出与李亚鹏婚姻出现问题后,一直有传王菲有意“重出江湖”再战乐坛,但多年来只闻楼梯响,虽然近年偶有作公开演出,但大多都是玩票性质,可见她对复出乐坛的原动力不大,反而一直潜心修佛的她,却一直对密宗非常有兴趣,甚至有出家的意欲。

八年婚姻离婚收场

经历过两次婚姻的王菲,05年下嫁内地人气小生李亚鹏,06年更诞下次女李嫣,由于李嫣出世后患有兔唇,但两夫妇同心合力为女儿医治,更因此而成立救助国内兔唇儿童的“嫣然天使基金”,一家三口一直人前人后表现恩爱。只可惜好景不常,2013年初开始传出王菲与李亚鹏感情破裂,至9月王菲更在自己的微博内发表离婚宣言:“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之后李亚鹏亦发出声明,宣告二人正申请离婚,女儿李嫣会与李亚鹏生活,八年婚姻最终离婚收场。

游走世界增修行

据了解,王菲自少就信奉佛教,自05年淡出娱乐圈后,在好友刘嘉玲的影响下,开始对密宗感兴趣,诚心程度比刘嘉玲有过之而无不及。据一名知情人士表示,近年不用工作的王菲,不时前往各个信奉佛教的国家或地区,以增加自己的修行。

知情人士透露:“王菲一直都诚心向佛,近年就更加对密宗非常有兴趣,有空就会钻研有关密宗的典籍,又会去其他信奉密宗或者佛教地方,好似尼泊尔、印度、西藏等等,希望对自己的修行有帮助。王菲是有想过出家,但她要好肯定自己与佛有缘先至会作最后决定,始终出家不是一件小事,贸然作出决定,最后先至发现与佛无缘,到时难道还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