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王菲潜心修佛 云南买百万别墅密谋出家

来源:MSN文娱综合/网易娱乐
2014-05-22 10:11:21

 

港媒曝王菲潜心修佛 云南买百万别墅密谋出家

王菲

相关阅读:母亲节聊“星妈”:王菲遗传妈妈好嗓子 刘涛儿女双全幸福
王菲力挺前夫事业 与李亚鹏前后脚现身艺术展
王菲睡前晒素颜靓照 女神皮肤奇好

吸灵气趋之若鹜

好像去年王菲到有传是中国密宗发源地之一的云南大理时,就深深感受到密宗的感染力,对大理这地方更是趋之若骛,在云南虽然只是逗留了两个多星期,但已留下深刻印象。几经思量,本年三月王菲再游大理时,就毅然作出决定,在大理置业及会长期居住,而朴实的她更刻意地不选择豪华方便的豪宅区,改而选择远离烦嚣的近郊地区,贪其风景优美又少游客,方便潜心修佛。

“其实去年阿菲去完云南之后,一直都念念不忘,所以今年3月她再去云南,本来都未有打算置业,只是想吸收一灵气,岂料她去到之后觉得心身都好舒服,所以她才决定在云南买楼。以她的财力,就算去豪宅区买一幢千万别墅都绝对没有问题,但阿菲就偏偏看中一个近海的屋苑,车出市区都要成个钟,她就是喜欢那儿没有游客出现,方便她静修。她看了两、三间就有决定,用咗80万人民币买咗一间三层高的别墅式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