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棒棒堂亮相音乐盛典 分获“十年最佳歌手”“人气组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3 13:43:43

陶喆棒棒堂亮相音乐盛典 分获“十年最佳歌手”“人气组合”

棒棒堂 表演

相关阅读:陶喆手机屏幕被拍 疑与戴佩妮感情曝光
陶喆自爆明年结婚 谈及亡父一度哽咽(图)

LOLLPOP@F棒棒堂热歌劲舞嗨翻全场 荣获“校园人气组合”奖

受邀出席此次盛典的还有超人气亚洲舞力天团LOLLPOP@F棒棒堂,阔别两年的LOLLPOP@F棒棒堂四位成员再聚首,携全新EP《那么厉害》华丽回归,愈发成熟帅气。全新EP发行后便大获好评,同名主打歌曲《那么厉害》的动感旋律和超富创意的弹力带“烤鸡舞”在受到热烈追捧,掀起一股新的舞曲潮流。值得一提的是,全新EP《那么厉害》刚刚发行,新歌网络试听量即超1亿次,并且棒棒堂于中国梦网发起的梦想众筹活动也在相当短的时间内达成目标,可见,四棒人气依然非常火热。

活动当晚,LOLLPOP@F棒棒堂四位成员帅气亮相,人气爆棚。LOLLPOP@F棒棒堂沉淀两年后再出发,但依然火爆的人气验证着他们超群的实力。此次盛典,LOLLPOP@F棒棒堂刚发行全新EP便荣耀摘得“酷狗音乐校园人气组合”大奖,同时还担任开场表演嘉宾,在舞台上表演“那么厉害”的“烤鸡舞”,四棒动感十足的热歌劲舞搭配金属质感的帅气装扮引得现场粉丝疯狂尖叫,现场气氛被炫动的表演瞬间点燃。精彩绝伦的表演和尖叫连连的超高人气再次证明LOLLPOP@F棒棒堂亚洲舞力天团的地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