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今日受审 律师称其没"毒瘾"渴望重返舞台

来源:人民网
2014-05-27 08:34:02

 

李代沫今日受审 律师称其没

  李代沫

相关阅读:选秀红人今何在?春哥压轴戛纳李代沫入狱
李代沫经查非首次吸毒 已排除贩毒嫌疑
嫩模学妹力挺李代沫:有人故意整他

5月27日,“李代沫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将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李代沫辩护律师透露,李代沫在看守所内情绪稳定,认罪悔罪,并将在开庭时向公众致歉。

律师:李代沫被抓时未吸食毒品

此前媒体报道称,李代沫被捕时“正在吸毒”,警方在现场抓获多人。其辩护律师吴立伟表示,李代沫被警方查获当天,没有吸毒。“虽然尿检呈阳性,但是他不是当天吸食的毒品。而且警方敲门进入房间的时候,只有他一人。”吴律师称,是李代沫如实供述,推进了案件的顺利侦破。此外,律师未透露更多抓捕当天的案情。

吴律师介绍,李代沫吸食毒品的时间不长,据李代沫讲,他并不是为了减肥而吸食毒品。“他说,有一次一个朋友给他一点,说这个东西提神,当时也没有明确说是毒品,他就吸食了。”律师说,“李代沫接触毒品的时间不长,而且没有成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