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今日受审 律师称其没"毒瘾"渴望重返舞台

来源:人民网
2014-05-27 08:34:02

 

李代沫今日受审 律师称其没

  李代沫

相关阅读:选秀红人今何在?春哥压轴戛纳李代沫入狱
李代沫经查非首次吸毒 已排除贩毒嫌疑
嫩模学妹力挺李代沫:有人故意整他

李代沫:多次流泪希望重返歌坛

吴律师每周会见李代沫一次,刚开始,李的情绪很低落,多次流泪,不过最近情绪稳定,没有因为案件而消沉失望。“他对案情很关注,说过好几次,哪个人因为贩毒被判了几年,哪个人因为容留被判了几年,都是在看守所听说的。”吴律师说,李代沫最关心的还是公众对此事件的反应,“他将在法庭上对社会的关注表示感谢,向公众致歉。”吴律师表示,李代沫及其家人,都希望他重返舞台,很担心这件案件对他前途产生负面影响。

据悉,李代沫被抓后,媒体曾经披露一段其悔罪的视频,他在视频中表示“很后悔”,称要配合政府工作。吴立伟律师介绍,其认罪态度很好,而且口供稳定,明天律师将作罪轻的辩护。吴律师说,李代沫的父母也在北京,不过明天将不会在法庭上与儿子相见,“因为不想在这种场合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