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剪刀手卖萌 晚餐丰盛与家人团聚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28 08:34:13

邓紫棋剪刀手卖萌 晚餐丰盛与家人团聚

  邓紫棋剪刀手卖萌

相关阅读:港媒称邓紫棋金秀贤同居新闻可笑:毫无根据
邓紫棋捞金忙不停 缺席《中国新声代》成遗憾
邓紫棋茜拉亲密合影 比赛后再相聚
方大同《危险世界》发片在即 助阵邓紫棋获亚军

5月27日,香港歌手邓紫棋通过微博晒在餐桌上的卖萌照片,并透露这是这个月在家吃的唯一一顿饭。照片中,饭桌上的菜荤素搭配非常丰盛,邓紫棋比着剪刀手开心卖萌,幸福享受和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

5月27日21点08分,邓紫棋通过微博晒卖萌照,并透露称:“这是这个月唯一一顿在家里吃的饭。傍晚六点半刚回到香港,晚一点要录音,幸好还有空档回家跟家人吃饭,好开心,Yeah!”照片中,邓紫棋披着一头时尚的卷发,双手比着剪刀手卖萌,笑容甜蜜,面前餐桌上的晚餐荤素搭配,有螃蟹、虾、绿叶蔬菜,非常丰盛,让人口水直流,而邓紫棋也幸福的享受着和家人难得的团聚。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让其好好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也有网友担心的提醒,称:“虽然说可以和家人是好事……可是这满桌子的菜你确定你能hold住少吃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