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佩佩自曝在厕所小产:被吓得惊慌失措

来源:MSN文娱综合
2014-05-28 09:42:10

郑佩佩自曝在厕所小产:被吓得惊慌失措
 
郑佩佩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武打女星郑佩佩接受吴绮莉主持的有线保健养生节目《陈启泰,吴绮莉不老的传说》时,她透露在事业高峰时选择息影,并结婚和跟丈夫移居美国,她直言当时非常恨嫁。可惜婚后生活未如理想,她说:“在美国同老公住之外,还同老爷、奶奶、姑仔一家一齐住,当时会尽一切努力讨好成家人,好似换窗帘,老爷同奶奶说不喜欢,我就立即换,换完到姑仔又不满意,我又即刻换,总之要做到个个都满意为止。我学到要保持家庭快乐的话,就是凡事要‘忍’!”

厕所小产

郑佩佩育有三女一子,原来曾经历8次怀孕、4次小产,她说:“曾经试过怀孕3个月时小产,当时我‘见红’已经预计到是流产,不过因为怕吓到小朋友,立即走入厕所坐下,后来有个拳头大的胚胎滑出来,我吓到立即冲走了。其实应该去找医生检查,但是当时真的吓到不知所措。”

小产后坚持生仔

她又表示小产后因要照顾自己和姑仔的小朋友,从没特别休养。郑佩佩即使经历多次小产仍坚持要为前夫生下儿子,她说:“因为我前夫是独子,所以觉得要生仔传宗接代。郑佩佩最终还是离婚收场,她表示对自己打击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