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确定出演《我是女王》女主 伊能静执导筒

来源:M1905电影网
2014-05-30 11:02:44

宋慧乔确定出演《我是女王》女主 伊能静执导筒 

宋慧乔

相关阅读:宋慧乔被赞"亚洲最美女星" 章子怡面露不悦
《太平轮》中国定档11月 韩女星宋慧乔将赴戛纳
第四届北京电影节开幕 章子怡范冰冰宋慧乔红毯争艳
刘诗诗宋慧乔领衔 10大甜而不腻的女星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女星宋慧乔将出演《我是女王》中的女主角,该影片是伊能静的导演处女作,宋慧乔在影片中将饰演一名美貌和才华兼具,但却因与交往8年的恋人分手而面临着人生转折的女明星。出演女主的消息也得到了宋慧乔经纪公司的确认。

《我是女王》改编自同名的人气小说,集结了中国与韩国的优秀演员,这样的跨国合作本身就具有很强的看点,同时,该片也是伊能静的导演处女作,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效果还亦未可知。当下“小妞电影”题材开始在国内市场走俏,该电影的出品方大盛国际也预计在今年推出4部女性电影。

而宋慧乔近两年与中国的合作相当频繁,2013年与王家卫合作的《一代宗师》中饰演梁朝伟的妻子,温婉大方的姿态令人印象深刻。同年开拍的吴宇森新片《太平轮》也力邀宋慧乔出演,片中与黄晓明的旷世奇恋也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这次与伊能静的合作,看来宋慧乔已经看准要在中国电影市场站稳脚跟了,正如她在刚闭幕的戛纳影节上谈到的那样:“我很乐意再去中国拍电影,对进军好莱坞倒是没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