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声代未播先火 童声版《勿忘心安》惊爆视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30 16:20:59

中国新声代未播先火 童声版《勿忘心安》惊爆视听

据悉,在《中国新声代》节目录制现场,第二个出场的余家辉一开嗓,瞬间秒杀了全场的视听。导师和观众纷纷惊讶于,这个小个子男孩所散发的飓风能量,深情投入的演唱有如天王附体,连张学友的“兰花指”都被他活学活用,让导师尚雯婕、汪东城“wow”声不止,茜拉则 “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引来现场观众的连连比赞。

5月29日,《窃听风云3》在各大影院上映,张杰献唱的主题曲《勿忘心安》,也随着电影的火爆而被迅速传唱。作为主演之一的叶璇,在看到余家辉的视频时,迅速转载并评论:“这孩子唱得太棒了!!!@张杰,我现在是他的粉丝了,要小心地位不保哦!”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今晚19:00,《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在金鹰卡通卫视首播,观众将有机会一睹余家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