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否认是小三 与鄢颇感情依然深厚

作者:何小沁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05 08:02:41

李小冉否认是小三 与鄢颇感情依然深厚

  李小冉和鄢颇(资料图)

推荐阅读:李小冉被曝与鄢颇已领证 无名指戴婚戒
离婚收场惹人怜:盘点那些怒斗小三却惨败的女星

6月4日,饱受“第三者”质疑的李小冉终于憋不住,在微博上针对梅婷、鄢颇离婚事件发表了一篇长长的声明,语气较为激动。“你们的意思是我穿越了730天,做了你们口中的小三?”同时她也抨击了鄢颇与“妙龄女子”吃饭的媒体报道,大有为前男友撑腰之势,并称“到今天我们仍是朋友”。

当年鄢颇与梅婷相识一个月便闪电结婚,梅婷经常公开称赞老公。可惜好景不长,两人因聚少离多渐生隔阂,鄢颇更是绯闻缠身。2008年鄢颇与梅婷离婚,并与李小冉相恋。2013年8月,李小冉宣布自己怀孕,并且打算与男友鄢颇在年底奉子成婚,但随后被媒体曝出意外流产。最近的媒体报道是奉子成婚成了空头支票,两人因性格不合已经分手。从今日李小冉亲笔写就的声明来看,两人之间感情依然深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