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仁师》首播 诗隆联手“虐”到你笑不停

作者:周萌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6-05 10:17:08
动画植入巧妙又搞笑 后期是要红的节奏

《犀利仁师》的笑点不止在表演上,几位主演在镜头前卖力地表演,镜头外的后期剪辑师们也得帮着添点柴,时不时整点搞笑音效,再加点搞笑动画,气氛一下就被烘托起来了。

不同于以往的电视剧,《犀利仁师》加入了不少动画元素,而且加的恰到好处。首先,片头和片尾刘诗诗、吴奇隆的漫画形象就已经萌翻了一票观众。首集中,“一个包子的心酸经历”更是让人笑出了眼泪,最小的包子被众包子排斥的无奈,尔后又一脚被踩扁的心酸哭泣,虽然悲惨,但却是见者笑哭,无法自已。

屏幕上时不时飞来飞去的乌鸦,刘诗诗、吴奇隆激辩时屏幕上方出现的动漫生命值,无疑都增添了这部剧的笑点。还有剧中的剪辑,张三说话李四接,经常乱入的格子画面也是喜感十足,怪不得有不少网友笑称,“这部剧的后期是要红的节奏啊。”甚至有网友都想学上一学,高喊“还有名额不?弘文学院,给俺留个位置!”

台词现代味儿十足 “歪理”让人哭笑不得

虽说《犀利仁师》是一部古装剧,但剧中却无处不透露着现代气息,什么“高富帅”、“201314”、“相亲”等现代词比比皆是,更有意思的是,吴奇隆在剧中关于“还原包子”的歪理仔细想想还挺在理,再往深里想又完全是强盗逻辑,让人看得哭笑不得。

而剧中的金句、歇后语也充满了笑点,还都是出在吴奇隆和刘诗诗身上。剧中,吴奇隆总是忍不住挖苦刘诗诗,说她什么“沙滩上盖房子。大肚子女人骑驴。”前一句的谜底是“不牢靠”,后一句则是“前也不行,后也不行,怎样都不行。”这答案,想不笑都难。

还有什么“得不到我也不能毁了我。”“打杂——专打闲杂人等。”一系列都有成为流行语的趋势。首播就已经让观众边看帅哥美女、边捧腹大笑、边拿小本记金句了,后面的剧情,大家擎好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