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仁师》将登东方 吴奇隆大胆告白刘诗诗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4-05-29 08:51:31

《犀利仁师》将登东方 吴奇隆大胆告白刘诗诗

  吴奇隆(左)与刘诗诗

 相关阅读:赵薇完爆刘诗诗杨幂 女星古今婚纱照美貌大比拼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吴奇隆接受采访 称不急着和刘诗诗领证
刘诗诗宋慧乔领衔 10大甜而不腻的女星

5月28日,古装校园喜剧《犀利仁师》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吴奇隆、刘诗诗、叶祖新、霍政谚、武小莉等主创到场。这是吴奇隆和刘诗诗继“步步”系列之后的三度合作,两人在剧中不再虐恋情深,而是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发布会现场,吴奇隆与刘诗诗相当甜蜜,不仅眼神交流不断,吴奇隆还大胆表白:“不管是女汉子的诗诗还是柔弱的诗诗,我都喜欢。”

吴奇隆化身“妻管严” 大胆告白刘诗诗

活动现场,吴奇隆和刘诗诗打情骂俏、互动甜蜜。谈及两人的合作,刘诗诗表示:“我们合作得很默契,不会把之前演的角色会带过来。而且这个角色和以往相比,更像生活中的自己。”一旁的吴奇隆也接话道:“以前诗诗都是在哭,这次戏中诗诗饰演的女汉子完全就是她的本色出演,我的好身材也是被她每天打出来的。”有媒体问及更喜欢刘诗诗柔弱的一面还是女汉子的一面,吴奇隆立刻化身“妻管严”说:“必须要说都喜欢。”

吴奇隆在现场对刘诗诗极尽爱护,当主持人要求刘诗诗现场做一个夸张的表情时,吴奇隆挺身而出帮刘诗诗拒绝了这个请求。此外,吴奇隆还大赞诗诗在戏中非常有敬业精神:“她之前的角色都是比较斯文,不过这次在戏里有许多好玩的片段,都是她自己设计。喜剧难免会有很多表情是夸张,会让自己变的滑稽,很多怪的表情都会是她自己要求的。” 在被问到之后两人是否还有一起出演的机会时,吴奇隆表示:“之后还要看有没有好的合作机会,现在暂时自己公司都有工作计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