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曝阵容 钟汉良搭档唐嫣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09 13:14:09

《何以笙箫默》曝阵容 钟汉良搭档唐嫣

  唐嫣

相关阅读:男神聚首钟汉良抱Kimi被赞 明星婴儿旧照亮瞎眼 图
林志颖晒与钟汉良合影 力挺新《天龙》
霍建华才否认恋叶璇 又表白唐嫣:最好的女孩
唐嫣杨幂刘诗诗马伊俐范冰冰 娱乐圈真假闺蜜大起底
刘诗诗杨幂唐嫣《仙剑》女主角生活照比美(图)

自《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X女特工》等剧后,唐嫣清新甜美,自然时尚的风格已经深入观众人心。在出品方征集发行、媒体、观众等多方意见时,唐嫣以其高人气一直居首选之列。出品方和唐嫣工作室也很有幸再度合作,一起努力为观众呈现最完美《何以笙箫默》。

钟汉良和唐嫣在《何以笙箫默》中是首次合作,合作的新鲜感为他们即将塑造的经典荧幕形象带来了新意与期待,两人也坦言这合作带着好奇与忐忑。通过“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杉杉来吃》、《两个爸爸》《王子变青蛙》)的潜心挖掘,两人将激发出什么样的荧幕化学效果?能否将这一经典作品呈现得淋漓尽致?能否达到”亚洲偶像新高峰,不看《何以》不谈爱“的电视剧新高度?伴随这部今年最高关注度最热门言情剧的开拍,答案将一一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