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曝阵容 钟汉良搭档唐嫣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09 13:14:09

《何以笙箫默》曝阵容 钟汉良搭档唐嫣

  钟汉良

相关阅读:男神聚首钟汉良抱Kimi被赞 明星婴儿旧照亮瞎眼 图
林志颖晒与钟汉良合影 力挺新《天龙》
霍建华才否认恋叶璇 又表白唐嫣:最好的女孩
唐嫣杨幂刘诗诗马伊俐范冰冰 娱乐圈真假闺蜜大起底
刘诗诗杨幂唐嫣《仙剑》女主角生活照比美(图)

“言情教父”刘俊杰与剧酷传播再度合作 携手最贴地气之作

刘俊杰导演是闻名两岸三地的偶像剧教父级人物,继与出品方剧酷传播先后合作了《爱的创可贴》、《杉杉来吃》等叫好又叫座的作品之后,片方又信任地将这部影响十年的经典作品交给了导演,当导演读了顾漫的小说及剧本后,他感觉自己和当初拍摄《王子变青蛙》时的自己重逢,他找到了那个原本想表达世间最美好的爱的自己,不忘初心的自己。对于《何以》他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创作激情,这部《何以》拍摄可以说将是导演所创作的最贴地气儿的言情之作。

“亲妈”顾漫亲自担纲编剧 剧本将与观众互动决定

原著作者顾漫为了呈现最原汁原味的《何以笙箫默》,同时也能最大程度的完成书本到视觉的优质转化,顾漫联手《步步惊心》编剧墨宝非宝联袂搭档编剧。

据了解,顾漫为电视剧版重新扩充了故事情节,精妙细节及台词力保会引发观者情感共鸣。为了充分收集读者和观众对《何以笙箫默》的民意,编剧和出品方也很尊重粉丝对改编的期待,该剧也将创新性的与观众互动剧本引发观众微博热议。观众的意见将会被尊重和采纳,大家携手打造最重要的何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