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遭刘烨调侃其妆前妆后判若两人

来源:MSN文娱综合
2014-06-11 11:04:55

宋茜遭刘烨调侃其妆前妆后判若两人


 宋茜录制《花样爷爷》

相关阅读:宋茜《茧镇奇缘》意外受伤 带伤坚持不停拍
Angelababy宋茜吴映洁 最前途无量小花旦榜单

组进刘烨法国豪宅拍摄 原生态豪宅曝光(图)
刘烨晒儿子和狗萌照 网友调侃:哪个亲生?

本周日晚9点10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将在东方卫视首播,“挑夫”刘烨带领秦汉、曾江、雷恪生、牛犇四位爷爷背包游历欧洲。作为节目特邀的“挑夫天使”,宋茜首次与爷爷们见面却遭遇冷场,爷爷们对其一无所知令场面陷入尴尬;等爷爷好不容易认识了宋茜,次日以素颜亮相的她却再次遭遇脸盲。对此,刘烨调侃道:“这化妆没化妆是两个人!”

首次亮相遭遇冷场 宋茜遭刘烨调侃:化没化妆是两个人!

“你好,我是宋茜!”在出发前的碰头会上,当宋茜热情地向爷爷们自我介绍时,却遭遇了冷场。正吃着面包的雷恪生听见有动静抬起头来看了宋茜一眼,依旧低下头对付盘子里的面包;秦汉一脸茫然,表示没听清宋茜的名字:“你叫什么?”;曾江则是从头到尾都在摆弄着手机,对宋茜漠不关心。作为亚洲拥有超高人气的女星,四位爷爷居然对其一无所知,着实令宋茜尴尬。她只好强打精神再把自己的履历表和盘托出:“我是中国人,在韩国出道所以经常在韩国活动。”

爷爷好不容易认识了宋茜,却在第二天出发时再次遭遇脸盲。临行时,曾江与刘烨正在酒店大堂聊天,忽然看见一个活蹦乱跳的女孩向他们打招呼。“这是谁啊?”曾江仔细端详了几秒,才发现这位女孩就是宋茜。原来由于早上早起令宋茜没来得及化妆,以素颜亮相的她因此遭遇了爷爷“相逢却不识”的尴尬。对此刘烨调侃道: “这化妆没化妆是两个人!没化妆就已经认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