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定档7月18日PK韩寒郭敬明

作者:崔巧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1 14:54:41
 
 

《我就是我》定档7月18日PK韩寒郭敬明

《我就是我》导演-范立欣、电影《我就是我》总策划-马昊

谈电影

一“作”到底,向年轻致敬

《我就是我》是一部揭秘2013年快男选秀的青春片,讲述了12个快男从男孩变成男人的故事,早在发布会之前,《我就是我》便打出了“NO ZUO NO DIE”向年轻致敬的口号,发布会当天,无论是发布的首款“放肆版”预告片,现场快男“足球宝贝”的世界杯球服,还是主创大爆料的各种“作”事儿,都是满满的“放肆青春”。

发布会当天,整个发布会被布置成了“秘密”爆料的现场,于朦胧坦言,“其实我会唱的歌不多,结果比赛越到后面越不知道怎么选,到后来他们直接挖苦我,如果没得选就唱《喜羊羊与灰太狼》吧。”白举纲吐露,“因为不知道集训时全程录像,以至于自己曾经穿着内裤滑滑板”,而于湉则在现场爆料,“花花永远都起不来床,所以我们几个人总是每天早晨去他床边轮番‘叫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