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定档7月18日PK韩寒郭敬明

作者:崔巧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1 14:54:41
 
 

《我就是我》定档7月18日PK韩寒郭敬明

华晨宇 小白 宁桓宇

 

谈选秀

每个人都是自己青春的粉丝

《我就是我》不仅是一部揭秘2013快男选秀的电影,更是一部对超级快乐系列选秀的升华电影,除了电影的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当天片方还制作了一款“粉丝版”预告,回忆了选秀十年来粉丝对超女快男记忆的点点滴滴,李宇春发型的风迷,“拜曾哥”的可爱调侃,大龄粉丝的追忆,勾起了现场所有人对超女快男的回忆。

作为电影《我就是我》的总策划,也是超级快乐系列多年的导演,马昊在现场表示:“一个选秀节目,做了10年,这在国内是绝无仅有的,伴随这个节目的,除了欢呼和点赞,还有吐槽和是非,但能坚持十年走来,最重要的还是有粉丝的支持,《我就是我》不仅仅是一部粉丝电影,但也是一部要馈赠给粉丝的电影,不仅仅是快男超女的粉丝,还有每一个对青春有所怀念的人,因为每个人都是自己青春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