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明星父子 陶喆继承父亲才华谢霆锋父亲风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06-13 13:16:37
 
 

娱乐圈明星父子 陶喆继承父亲才华谢霆锋父亲风流

父亲:张国立 儿子:张默

作为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演戏是有天赋的,从在《我这一辈子》时的客串演出,到最近在《九品芝麻官》里当主角,应该说他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何况张默还是中戏科班出身。当然,张默的出名除了沾了父亲的光之外,也跟自己殴打女友童谣一事有关。此负面新闻使得他的新闻采访价值大增,“眼球经济”提升了他的知名度。如今的张默面对媒体谦逊有礼,深谙讨好媒体之道。很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气度,同时他也刻意与父亲拉开距离,他说:“我们是不同派的,有不同时代的人喜欢。”这距离也使他显出自信。

不过,话又说回来,论长相,他似乎并没有遗传到父亲张国立太多的厚道,反而显得有些小奸小坏,如果要在剧中扮演男一号,张默对女性观众的吸引力可能要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