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明星父子 陶喆继承父亲才华谢霆锋父亲风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06-13 13:16:37
 
 

娱乐圈明星父子 陶喆继承父亲才华谢霆锋父亲风流

父亲:谢贤 儿子:谢霆锋

谢霆锋最需要感谢的是父亲谢贤使他有了天生的好底子:非常IN的长相和难得的音乐才华,殊不知谢霆锋的很多音乐作品都是自己作词、作曲的,这说明单靠父母是不行的,实力终究是最重要的。从小受到家庭的熏陶和明星的待遇也令谢霆锋具备很好的星款。可以说,他一出生就生活在镁光灯下,从小就习惯照片见报,这些似乎都成为他最好的练习。

谢贤的风流史就不多说了,这个已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可劣迹斑斑的谢贤可不仅仅是风流这么简单,当年还曾因烂赌欠下巨款,不得不将儿子“卖给”杨受成,让谢霆锋为杨受成赚钱,替父还债。而谢霆锋刚出道的时候也叛逆得不行,不仅绯闻众多,还飙车撞人冒出了顶包案。现在谢霆锋离婚据说也和谢霆锋风流,表里不一有很大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