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否认婆媳不和 坚信女儿长得很漂亮

作者:骆俊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6-16 07:33:25

李小璐否认婆媳不和 坚信女儿长得很漂亮

李小璐

相关阅读:李小璐素颜自拍眼袋明显 运动装展纤细身材
李小璐秦岚等姐妹淘聚会 贾乃亮开豪车助兴
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面对一切问心无愧
李小璐教女:学会爱和宽容 心中存阳光
李小璐不受传闻影响 带女儿开心度母亲节

昨日,《轻诉:李小璐好孕40周》新书私享会在上海举行。《轻诉:李小璐好孕40周》是李小璐首部图书作品,是李小璐这位最年轻的金马影后成功转型时尚辣妈的真实记录。书中集合了李小璐恋爱、结婚、怀孕、产子过程中的心灵告白,以及怀孕、哺乳期间的趣事爆料;当中不乏大量素颜生活照,并且独家分享了月子和产后瘦身的经验及很多非常实用的孕产小贴士。采访中,李小璐回应了网友对于小甜馨长相的评论,称自己坚信小甜馨会长得很漂亮。此外对于与婆婆不和的传闻,李小璐也予以了否认,并表示婆婆对自己比对她儿子还好。

女儿不好看?

“亮亮小时候不好看,未来孩子会长的漂亮”

近年明星出书不再是什么新鲜事,而这一次明星辣妈李小璐也推出了她的首本图书《轻诉:李小璐好孕40周》,书中李小璐首次对外坦露了恋爱、结婚、怀孕、生产、坐月子的过程,有胆也有料地将贾乃亮最初的阻挠、胖成“流氓兔”的尴尬、跟腹中宝宝的神奇互动和盘托出,当然,也少不了初为人母的内心独白,轻柔细语、娓娓道来的讲述方式,既简单又直白,充满了幸福与感恩。采访中,李小璐透露身为演员的两人也总是忙碌的工作,即使结婚之后贾乃亮的陪伴也并不多:“说实话在结婚第二天他就赶去拍戏了,结婚当天晚上我也哭鼻子了,但这也是我们的工作,必须理解。”

而最近热播的《爸爸回来了》更让我们了解了李小璐的女儿小甜馨,李小璐也表示每录完一期节目贾乃亮就会与她分享心得:“刚开始也会担心,但在国外有些孩子不也是散养的嘛。现在也不会这么担心了,亮亮也变得越来越细心。”而小甜馨在节目里表现出的超强语言天赋,李小璐也非常惊讶:“其实她生活中非常会观察,看完一样东西就会记得住,就像录完上次潜水的一期之后,再看到潜水员她就叫爸爸。”

而对于网络上有很多人对小甜馨长相的恶意评论,作为妈妈的小璐当然也要站出来帮女儿说话:“因为亮亮(贾乃亮)刚出生的时候不是特别好看,但我坚信我的孩子会长得很漂亮,她皮肤确实没有我的白,像爸爸,但是谁的孩子谁喜欢,我怎么都觉得我的孩子特别好看。”过早的曝光自己的孩子总会让明星父母有些担心,李小璐也表示:“我是有点担心,所以我准备录完这个节目就把她藏起来了。”

婆媳不和?

“婆婆对自己比对儿子还好”

在最新一期《爸爸回来了》中,贾乃亮的妈妈在离开孙女时随口的一句关心话:“要记得吃东西,不要像你妈妈那样……”却被网友质疑“看似关心的话语,事实上表明婆媳关系有点复杂。”但在昨天的采访中,在被问到是否会与婆婆有意见不和时,李小璐回答:“没有,我婆婆在管宝宝方面非常支持我,在生活方面也非常照顾我,我是很幸运的有个特别爱我的婆婆,还在我快生了的那天还教我怎么放松心情,其实我就像有两个妈妈一样。”李小璐的回答算是完全反驳的网友的质疑,而对于那句关心话,李小璐也解释道:“其实虽然我吃的少但是我吃的次数特别多,看我婆婆那样五大三粗的,她希望我吃的和她一样,但我会和她说“我还要工作呢。”我怀孕的时候婆婆就会给我做好多吃的,担心我会吃不饱。我婆婆对我比对她儿子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