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大师》发爆笑减压宣传片 邓超:你幸福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9 11:14:08

《分手大师》发爆笑减压宣传片 邓超:你幸福吗 

  你幸福吗?

邓超:你幸福吗?提肛解压哦

“笑真的是久违了,我们都不怎么笑,更不说肆无忌惮的笑了”,邓超说道。其实,这次邓超自导自演电影《分手大师》,还自爆心中有个“小贱人”,如此尺度让不少人惊讶,这真的是那些年风度翩翩的邓超吗?不过,对于这样的形象颠覆,邓超反而显得急不可耐:“我做演员十几年没碰过喜剧,是因为太爱它了,想太多烦了,就想做自己的喜剧”。

而邓超对于喜剧的态度,在“提肛减压版”宣传片中展露无遗。“你幸福吗?”,一句标准央视提问,是否让你摸不着头脑?接下里发生的一切,只能说邓超就是一个“深井冰”。提议减压的方式居然是:收腹—挺胸—抬头—提肛,提肛的同时还要屏气,这哪是减压,这简直就是自爆啊!但是,就是这样无厘头没逻辑超荒诞的宣传片,却有着魔效一般,让你看完就像宣传片开头所说那样:卸下了疲惫,忘记了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