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大师》发爆笑减压宣传片 邓超:你幸福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9 11:14:08

《分手大师》发爆笑减压宣传片 邓超:你幸福吗

  是否又在辛苦工作呢

邓超:《分手大师》给我结结实实上了一课

由于女主角杨幂生宝宝休养无法参加宣传,作为《分手大师》的导演兼主演,邓超简直化身真的“超人”,几乎是一个人扛下了宣传影片的重任。就连老婆孙俪也在微博上心疼他:“对邓导来说现在最缺觉,为了这电影几乎是在玩命的节奏”。就像此次发布的“提肛减压版”宣传片,就是邓超在后期剪辑工作室工作一天而且还跑了几个通告的情况下拍摄的,拍摄时已经是凌晨时分。“不想是玩票,做就得认真。”邓超说道。

其实,邓超这种疯狂状态不仅仅是在宣传当中,在拍摄《分手大师》的105天中,他就是一个铁人的状态,经常一天只睡两三个小时。无论是现场工作人员,还是同演的杨幂和经常来探班的老婆孙俪都被他这种状态给震了,称其为“超人”。邓超:“我觉得《分手大师》不仅仅是在艺术层面,给我好好的结结实实上了一课,应该是在我的人生当中,都是一段可能永远弥足珍贵的日子,学习到了很多”。

超氏喜剧,疯狂袭来,包治百病包你笑!邓超:“来到《分手大师》的世界,让你的笑声成为我们最重要的观众,因为笑声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6月27日,来影院提肛解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