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kimi人气比我旺 妻子喜欢过王力宏

来源:西安晚报
2014-06-19 11:28:11

林志颖:kimi人气比我旺 妻子喜欢过王力宏

林志颖、陈若仪

相关阅读:《爸爸2》启动 林志颖陆毅现场“敢爱爸爸”大PK
林志颖湿身玩水底摩托 男神发福变胖
林志颖乘小型飞机逛海岛 网友:求捎带
林志颖和老婆海边度假 摆心形造型秀恩爱

刘德华与朱丽倩秘婚多年

朱丽倩当年在参选新潮小姐时,就已经说过“最喜欢的明星是刘德华,找对象就找他这种类型”的话。1986年结识刘德华后,朱丽倩就一直秘恋这位娱乐圈天王。朱丽倩和刘德华的绯闻,从1986年开始,传足了二十多年.直到近几年,刘德华牵手朱丽倩一起出现在大众面前,女粉丝苦追谜偶像多年的剧情,得到了圆满的大结局。

女助理成为古巨基的“基女郎”

古巨基与Lorraine的恋情传足17年,期间屡传婚讯,虽然古巨基始终没有确认Lorraine的“基女郎”身份,但外界早已认定两人是一对,在圈中更已经是公开的秘密。Lorraine在1994年与古巨基合作,不久便传绯闻,细心及体贴的Lorraine成功俘虏古巨基心,古巨基最后索性聘请对方为私人兼贴身助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