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声代》“三岁”老师反串伴舞 茜拉跪迎萝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0 16:30:05

 

《中国新声代》“三岁”老师反串伴舞 茜拉跪迎萝莉

茜拉谭芷昀合唱汪东城尚雯婕伴舞

相关阅读:TFboys好友登《中国新声代》暖萌贴心 尚雯婕大呼想当妈
《中国新声代》双星联播新玩法预热“爸爸2”
国粹风席卷《中国新声代》 茜拉汪东城遇难题
中国新声代未播先火 童声版《勿忘心安》惊爆视听

为了照顾小萝莉,三位老师蹲下俯身与谭芷昀聊天。为博谭芷昀的好感三位老师各出奇招,智商年龄直降到幼儿园,汪东城还自称“汪三岁”,意图套近乎却被呆萌的小萝莉忽视。尚雯婕急切的想拥吻谭芷昀,茜拉更跪地傻傻求牵手。最终茜拉感动了谭芷昀,成功收获小萝莉芳心。开心的茜拉立即跪地拥抱小萝莉,接下来五分钟,全程保持跪姿与谭芷昀合唱《my heart will go on》,微笑凝望自己的新学员,开心之情易溢于言表。未能如愿的尚雯婕和汪东城也毫不气馁,二人反串演绎Jack、Rose,模仿电影《泰坦尼克号》中主角在船头的经典场景,心甘情愿的为谭芷昀搞笑伴舞。

据悉,来自香港的谭芷昀年仅六岁,却已经开过两场演唱会。与去年的小公主拜尔娜有异曲同工之妙,拜尔娜爱吃冰淇淋,爱美的谭芷昀对糖没有抵抗力。作为今年的港版萌主,谭芷昀现场会带来怎样的萌动表现也更加让人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